如何抓预期,和卖点!
展开
[图片]
遇事不慌,反弹点,赶紧把钱包捂紧,在大A就要有这种觉悟,大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事了,早上已经很明说了
这溜溜球的,一看就是天天看了发言了,而且你们没发现每次我都提前在说,不管是情绪冰点抢筹,还是要减少关注度
没办法,鸟A就是这怂样,不小心不行啊
以前教了大家很多买入法,但光买入还不够,还要会卖
今天就给大家讲几种常见法:
1:连板摸板不封,摸板杀是为弱,这个应该讲过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