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总结
展开
菜就多练,股票超跌会反弹,人也一样!
[图片]
因为中东战争,所以在今天石油,黄金,航运得到资金进入,所以冲高出了,但是没有出到最高点,还是小亏0.几个点,还有就是昨天水下开后冲高卖出,但是整体航运港口并没有明显的资金关注,不应该在下午1点半左右做T进入应该等到尾盘在进入,原因两点,第一大盘并没有有效放量,也没有拉升一波的趋势,所以个股就是轮动,且航运刚刚轮动过,在没有大利好的情况下不会有资金
[图片]
因为中东战争,所以在今天石油,黄金,航运得到资金进入,所以冲高出了,但是没有出到最高点,还是小亏0.几个点,还有就是昨天水下开后冲高卖出,但是整体航运港口并没有明显的资金关注,不应该在下午1点半左右做T进入应该等到尾盘在进入,原因两点,第一大盘并没有有效放量,也没有拉升一波的趋势,所以个股就是轮动,且航运刚刚轮动过,在没有大利好的情况下不会有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