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的乌云
展开
每次发生战争,最受伤的就是我们持股的a股股民,指数在这里下挫,4477家下跌的缘故主要还是外围的影响比较大,打首板的朋友,不少人今天只能水下割肉,开盘不少股被量化核按钮下来。自己昨天买的巨人网络承接还算挺强的,可惜自己卖飞了,没卖好。像这种的应该仓位打大一点。今天的热门题材无非就是战争下发酵的资源股「石油,天然气」,核辐射概念,军工,还有最近炒得比较火的稳定b概念。
美股那边robin涨了3倍多,
美股那边robin涨了3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