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开始玩,当时大有能源拿了近40个点,还有大位,益达都是20多个点,当时我啥都不会,由于去年10月8号满仓干🐔金后亏了10多个点年底割了,所以进入股票只是试一试,开始我以为交易很简单,3月份资金近翻倍,当时很难睡着,因为试一试所以很小的资金,如果是满仓近翻倍真的不敢想对于一个打工族来说。6月开始已经杀红眼了,换了资金,看见怕就满仓干,导致现在亏损几个月工资,现在也还是皮毛不懂,这个月还是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