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今日在恒宝做T。
为什么在恒宝做T?其实之前10日的时候集合竞价就进了一手恒宝。然后一直持有。期间几天发现每天都有拉升以及尾盘竞价都有资金买。然后12日的时候通过观察龙虎榜发现机构和量化都在里面做T所有打算跟着做。感觉还算不错。但是周五以伊冲突,机构大部分开始转移。恒宝当日的龙虎榜基本没有机构再买入了。所以周一我会走。虽然尾盘仍然有T王买入。但是估计近期热门板块会以以伊冲突导带来的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