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最近伊朗战争,可以让价格下跌了,以前总是幻想无数次低价买入,真到低价,又下意识刻意回避市场,如此来回,真是像个傻逼一样,omg币也是以前高价买入,涨回去又不卖,足足放了一年,真的是自身问题多多,希望自己牢记等到出行黑天鹅使价格暴跌,一定要全仓70以下的莱特币,后半年通过etg就起飞,就算不通过,你低价买入也永远不亏,毕竟决策到那天之前都能炒预期至少涨50个点以上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