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等待
展开
现在这个轮动行情都不知道写点什么,如果不追求高度,不给高预期,还是可以赚钱的。有玩家说监管,其实这也不是问题,还是量的问题,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只要有量出来就可以。虽然今日之上等到花儿都谢了也没来,但这个对我现在来讲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现在有了量化小西,交易已经变得简单了,继续完善,多搞几个模型就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