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操作
展开
[图片]
6月3日入的雪龙,以为是前面中枢的一买,当天一根阳线走出来底分型的感觉,但是没注意看笔没有走完,还是在包含关系中,最后抱着没走,大盘大跌,个股也大跌,以后别碰一买,还要等一笔走完走出底分型要搞。对比两个红框的绿柱面积,明显是后面的小于前面的,应该是背驰,但还要天明天怎么走。
6月3日入的雪龙,以为是前面中枢的一买,当天一根阳线走出来底分型的感觉,但是没注意看笔没有走完,还是在包含关系中,最后抱着没走,大盘大跌,个股也大跌,以后别碰一买,还要等一笔走完走出底分型要搞。对比两个红框的绿柱面积,明显是后面的小于前面的,应该是背驰,但还要天明天怎么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