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以色列在干仗,中东那块不太平,石油相比还有一段时间可以走。军工特别是飞机无人机和防空武器相比也将要上热门。
虽然石油是最有逻辑的,中东一有动作石油就涨,但本目前满仓,怕赶不上石油,毕竟已经启动,等我出来怕已经没戏,我肯定最看好石油,但暂时买不进去就算了。石油最是硬逻辑
军工和航天有关的,很多都是下跌震荡好一阵子,周五才走了个大阳线,比如中bhj,长长的震荡后周五阳线还有很长上影线,感觉不错。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