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学股
展开
本人短线7个月,垃圾水平
记下一天所学所悟
一,刚才写了个贴子,感觉不过隐,因为没有实例,便又去翻了炒股大杨老师,刚好今天也出了贴子,下面根据老师操作的实例来学一下,引用老师的原文写上自已的想法
二,老师:上周一(9号)低位关注中超控股、雪人股份、联化科技,周二冲高取消关注 (我:9号周一低吸中超,也是艺高人胆大,这票也敢赌? 反正跟雪人一样辩识度低吸博个轮动吧;联化科技6月6号周五是个烂炸板,
记下一天所学所悟
一,刚才写了个贴子,感觉不过隐,因为没有实例,便又去翻了炒股大杨老师,刚好今天也出了贴子,下面根据老师操作的实例来学一下,引用老师的原文写上自已的想法
二,老师:上周一(9号)低位关注中超控股、雪人股份、联化科技,周二冲高取消关注 (我:9号周一低吸中超,也是艺高人胆大,这票也敢赌? 反正跟雪人一样辩识度低吸博个轮动吧;联化科技6月6号周五是个烂炸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