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近期的操作
展开
今年亏损最大的一只票是 001212 中旗新材,亏了25%,实在是亏怕了,我卖出以后走牛,翻了几倍。盈利最多的是 002104 恒宝股份,盈利不到20%恒宝拿的很早,两个板就卖了,好不容易快回本,就想保住利润,卖完就后悔,应该留一半的。目前手里拿了 002246 北化股份, 002440 闰土股份。[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