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增量行情带来的不仅仅是钱,而是各种模式的百花齐放,低吸的,半路的,打板的,每日都有各位的模式标的供选择;反观当下,存量行情下,各路模式的容错率都较前降低不少,核心原因就在于没钱了,就像一条产业链断开了一般,少了打板的,半路的赚不到钱;少了半路的,低吸的赚不到钱;若低吸的都少了,那不就熊了么?所以难做就难做在没钱。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放在去年下半年那种行情,根本不用等,天天都有各模式标的,而现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