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时候能改变这一切呢?
展开
今天真的很慌张,协检员没回我消息,我很生气,一怕他辞职,二怕他对着和我干,虽然说我对他的要求仅仅是来上班,来了就睡觉也行。
下面的人看我年龄小不听话,企业看我年龄小不当回事儿,领导看我年龄小,有锅给我安!!!!!
想过好多办法,可还是没有办法改变每日都上班的局面,抽啊!!!!
下面的人看我年龄小不听话,企业看我年龄小不当回事儿,领导看我年龄小,有锅给我安!!!!!
想过好多办法,可还是没有办法改变每日都上班的局面,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