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触到炒股是小学时期,六日在学校一边的培训班补课。不对,应该是幼稚园时期,老爷家里到处一沓纸,四舅说是股票,要看不给看。那个时候就对着东西有个初步的印象,这东西代表钱。
小学四五年级时,应该就是09-10年吧。补课班门口有一条马路,南面是个丁字路口,路口有一家超市,不大,应该也就10平米左右的样子,长条状。老板是个年轻人。他用背对着后面的货架,电脑放冰柜上,有一台光猫还是什么在冰柜里,说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