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记录
展开
周五算是退潮了,指数和情绪双退潮,这种级别的其实除了做首板的,跟随中东局势,做首板的石油和核污染防治这些。高位基本也没有啥了,医药和泡泡玛特(谷子经济),退潮期不开仓是组训。但是我周五还是半仓试错买了新晨科技,结果大面,这个月目前小亏。
经过周末发酵,中东局势还是很猛的,但是周五没有先手,其实明天也只能临盘看了。如果明天在来个冰点开,可能开仓会更加舒服点,如果直接抢修复,那么可能开仓点滞后了。
经过周末发酵,中东局势还是很猛的,但是周五没有先手,其实明天也只能临盘看了。如果明天在来个冰点开,可能开仓会更加舒服点,如果直接抢修复,那么可能开仓点滞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