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想提醒一下钢铁粉,你们手里的天霸,贵人现在都破二十线了,所以一定观察能不能从新占回二十线,如果不能,自己要注意,就不能再补仓,如果离二十线越来越远,不是好事,现在不少股票已经跌回3040点了,如果这样的股票多起来,不是好事,大盘不能破3327点,如果破了不能拉回来,那样就小心吧,毕竟大盘在这里横盘快九个月了,这里只能横盘 ,或者上涨,如果破位就麻烦,现在只能管住手,最关键的是大盘必须上涨伴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