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新锦动力
展开
又被吓跑了,开盘拉升量化砸盘,一起砸到均线下,开盘价也破了,挂单直接卖了,想想上周五卖华阳也是,跌破均线就走,今天的开盘价比我昨天的卖价还低。涨停也跟我无所谓了。
[图片]
手贱买了信达,周五外围稳定币大涨,想的是咱们也该修复一下,结果这样了,
[图片]
[图片]
点赞,关注的朋友股票天天涨停
[图片]
手贱买了信达,周五外围稳定币大涨,想的是咱们也该修复一下,结果这样了,
[图片]
[图片]
点赞,关注的朋友股票天天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