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总的原话是:“该强不强视为弱,该弱不弱视为强。”​
而我记成了:该强不强则为弱,该弱不弱则为强。
满足则离场,破原本的顶高则可入场,不破则等待颓势走尽再考虑是否入场。顶无顶,低无低。该顶不顶则为银样镴枪头,该底不底则为老树不死,尤可枯木逢春。

卖出是因为满足了,卖出后才看到15号券商的资讯里,发布了光线传媒很多利好消息,才后知后觉为什么早盘涨到七八个点。觉得按理七八个点后应该强势继续拉升,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