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马上开盘了,上午操作还行,稳定币和创新药概念持仓中小幅拉升/全卖掉了,这行情就是不恋战,高抛低吸,周五卖出去的一支票早上低开又买回来了一万股,上午收盘前追一支股尚未成交,卖的和买的都是有涨有跌,做为一超短选手给自已上午操作打70分上下,没有上周五好但也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