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涨停后即将炸板的时候出了,不想承担今天的不确定性,但是依旧继续看好,有机会的话还会回来的。低吸了德艺文化,没啥动静,看明天的了。
收益 200%+,这次没有那么多回撤,总体还可以。
[图片]
[图片]
我这西瓜是熟了还是没熟,有没有懂的老师,啥时候可以吃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