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更新 因为工作太忙了 各种汇报材料,我是真的没精力了,看盘都少了

上周埋伏的票 今天涨停了 太神还是比较猛的 今天



总结: 今天看好 四方 但是没买 因为没钱 今天收盘20cm 还是牛逼的 , 周六周日好多新闻, 都认为 军工和石油继续牛逼,没想到市场变化很快。 大佬说的没有错, 预测是没用的, 就连当天竞价板块也有拉垮的时候,所以 只有看盘 盯盘能够确定 今天是想还是跌, 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