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省广,没及预期。润都卖了,长得很慢。想着以色列伊朗会导致军工石油航运这些走一波,但确实忽略一个点噢,看了个大哥主贴想了一下。俄乌有持续性是因为乌有多国支持。以色列背后嘛就个美国,话题没有持续性。
下午逛的时候看到了厦门信达,第一笔涨停差一毛钱买入,第二手下来一点点买入,不过没封板,小亏两个点,不过我觉得明天还是有预期的,这个股票概念都不错啊,电子支付新消费都有了,今天看到有资金入我也跟着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