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恒宝1手继续持有。明日低开就全仓加入。我的成本是10.5.做T做出来的。所以今天没走。成本较高的同学盈利先跑也没问题。只要是盈利怎么跑都对。坚定留下的同学希望咱们共同富裕~ $恒宝股份(sz0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