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展开
主观觉得科技会走强,然后去搜了一下科技相关的观点,看到自己想看的,然后更加坚信科技会走强。
然后就是迫不及待的买入,企图拿到低价筹码,完全不顾盘面。
上周四侥幸空仓,躲过一劫,今天又想提前进去,拿军工的低价筹码,还是一厢情愿,急急躁躁,不肯等盘面走出来。
控制自己的贪心,看着盘面不出击,耐心等待确定性买点,好难。
然后就是迫不及待的买入,企图拿到低价筹码,完全不顾盘面。
上周四侥幸空仓,躲过一劫,今天又想提前进去,拿军工的低价筹码,还是一厢情愿,急急躁躁,不肯等盘面走出来。
控制自己的贪心,看着盘面不出击,耐心等待确定性买点,好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