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市场属于弱修复,打板进的元隆和泰山,周五出的恒宝又买回来一部分,原本打算想吃点溢价,今天开盘直接水下了,尽量找了高点出了,加仓恒宝,又买了点昂利康和东信找找感觉,小赚三个点,市场高度被限制,下面不突破的话暂时不做打板了,风险太大,祝大家发财[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