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前看了一下外围,走的挺好。但是指数低开,说明资金追涨意愿不高,市场还是很弱。指数略微上冲后开始下杀。11:01恒宝涨停,但是互联网金融有一个3板,一个2板,一个首板,知道指数不会大跌了。但是最好的恒宝已经涨停了。所以低吸了昨天未能板住的厦门信D,我呸,关灯吃面。今天指数弱势震荡,明天看涨。宁波韵升7个多点出掉了。认可的烦请点个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