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伊以冲突、石油回落的影响,石油相关概念股票多空博弈激烈,持仓的大洋冲高回落,但我看到昨天被我卖掉的通源石油由弱走强,感觉大洋也会迎来反转,谁知竟是我错付了,最后在最低点割肉。昨天美股零营收的脑接口股票市值涨到了3000亿,今天大盘脑接口全线走高,我排了一天毛都没捞着,今天无奈被迫减仓。好的股票买不到,买到的必炸板,导致我的封板率一直上不去。真的很想知道要怎么才能提高封板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