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不好,就管住手
展开
今天早盘清完了之后 ,确实给自己说不买了(其实没想好,还在找机会)
上午随着稳定币不断冲高,带动情绪和资金,很多高位股票基本都死了。预示着情绪低潮,而且稳定币明天利好预计兑现,今天没人敢买(早盘很多都抛了,市场可能也是没热点,早开的创新药预计是兑现直接高开低走)
今日操作:国星光电 早盘+2个点多出了,另一个新开普-1个点出了。
入:中行成飞,心理想着沈飞好,看着涨上去了,没下手,成飞起来后没忍
上午随着稳定币不断冲高,带动情绪和资金,很多高位股票基本都死了。预示着情绪低潮,而且稳定币明天利好预计兑现,今天没人敢买(早盘很多都抛了,市场可能也是没热点,早开的创新药预计是兑现直接高开低走)
今日操作:国星光电 早盘+2个点多出了,另一个新开普-1个点出了。
入:中行成飞,心理想着沈飞好,看着涨上去了,没下手,成飞起来后没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