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号买了御银股份,当天浮盈接近9个点,第二天没有走,拿了4天,最终亏损十二个点左右出局

然后反思自己,明明就是做套利,为什么要格局,学之后,奉 炒家语录为真理 永远不让自己转盈为亏。

可是就在今天,昨天买的德意文创浮盈5个点,今天早盘又没走,从赚3个点变成了亏4个点,尾盘走掉,又接了一点回来

现在复盘觉得,尾盘这不甘心的买入,真的是画蛇添足。道理已经知道了,为什么还会这样呢,买的一致性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