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出了金时。。感觉太弱了,卖亏了,一直格局到50分,还是菜了
0.7个点卖出金鹰。
均线-8,6成低吸了哈斯达。亏2个点
1个点2成仓位去了众生药业。。血亏
明天看修复。。。冲高就是跑。
明天预期应该是-10低吸草坪,或者空仓。没啥好的买点,可能会低吸金龙羽也说不定,锂电池板块快调整到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