粪坑蝶泳
展开
昨天还在想这2个月了一直徘徊在不亏不赚曲线也上不了、今天就呛了一嗓子屎,早上宁波止损4.5,割完10分钟4块一直线4.2……当时想纠错买回来的、结果还是没上车、看核电还可以回踩2次也没上车、冲板了..下午选了个均线不破上车点哦好…直接带到地板上了…一天错三回.脑子锈的了…慢慢爬坑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