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以为 创新药要起飞,没想到拉了一坨,我跑的还算及时 ,但是 在稳定币 挨了两下闷棍

总结:外围局势不明,但是确实没找到好的股票下手,

割了太神 买了四方和恒生 明天要跑快快快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