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认为是大跌后的反弹,可以多买点,思路没有错。但今天肯定是卖点了,要早点卖
贝肯能源,大低开,盘前传闻战争要和谈,竞价卖出。十点半又说运输船在中东海域着火,震荡拉升涨停。赵老哥拿到高点,自己卖的很差,一点波动都承受不了
st凯文,高开2%,认为符合预期,想等涨停,开盘发现稳定币很强势,ip和游戏大跌,赶紧卖出,微盈
洋河股份,跟随大盘的反弹,条件单冲高卖出,没啥意思,应该把仓位聚焦到确定性更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