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回顾:
早盘竞价,科力股份毫无疑问的最强,不过它是从30个点一路下滑到10个点的,有点犹豫,就准备入路桥信息,结果没操作好,账户没有提前登录号,登录好下单后,9点25分零5秒,当时心情是有点丧了,然后开盘看到路桥跟科力都在上冲了,挣扎了下都在高位买了。
昨天的金陵,曙光,都是下跌的,金陵是我比较看好的,没动,曙光属于波动不大,不活跃的,没亏多少,也没动。
今天操作:
早盘没有仓位,竞价参与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