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来了,自己记录下吐槽吐槽两句,混沌期的过渡真的很无聊,盘面玩来玩去就这么几个,自己账户做也做不上去。玩来玩去很没劲。哎。贴一下本月战绩记录下。
[图片]
个人觉得学好看盘,才是进化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