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买到后排。
原因是一般开盘后半小时后龙头和后排都会进行拉升。
此时出掉后排后就买不到龙头或者太高不想买了。
解决方法:
1. 提前空仓,竞价后捡便宜筹码
2. 不怕高,8,9个点的龙头依然是好东西,值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