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了一个实盘比赛半年的,那我就把我这个实盘帖子多写两个月看看吧!
也许坚持不到呢,比如钱亏完了。

今日操作

1.0 联化科技(卖出)
中亏,早上开盘后的上拉 然后下杀,把我心态搞坏了,就走了

2.0 金石科技 (买入)
本性难易呀,爱追高,然后就是想着5个点买入,涨停了,这不就把上面的亏损磨平了。


总结
1.0 想法太天真了,还是不愿意亏钱导致的
2.0 以后二波的3板绝壁不上,再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