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时科技异动,本来早盘开出来可以,其实要卖就早卖,不卖就等等,最高反弹到9个多点,在水下3个点割肉了,脑机接口的南京熊猫和狄耐克,不知道明天溢价怎么样,明天想空仓,休息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