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思考录
展开
我想玩股票之前,大家都思考过股票是什么?
这里浅谈一下个人见解。作为一个小散,在思考股票是什么之前,得思考一个最重要的问题。玩股票干什么?肯定是赚钱!玩股票的不管是价值投资也好,投机也好,本质上都是为了赚钱。在我个人视角,股票就是一种赚钱工具。
那股市里的钱从哪来?所有注资的人都可以认为是投资者,因为有不同的身份背景和投资理念再加上资金大小等很多因素才被划分为游资,散户等。
从这个角度,可以得出一
这里浅谈一下个人见解。作为一个小散,在思考股票是什么之前,得思考一个最重要的问题。玩股票干什么?肯定是赚钱!玩股票的不管是价值投资也好,投机也好,本质上都是为了赚钱。在我个人视角,股票就是一种赚钱工具。
那股市里的钱从哪来?所有注资的人都可以认为是投资者,因为有不同的身份背景和投资理念再加上资金大小等很多因素才被划分为游资,散户等。
从这个角度,可以得出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