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币暂时不做了
展开
[图片]
本来预定10仓打满不动的,一直拿6仓做T,结果也还能接受吧。
近期不打算做相关稳定币标的了。
政策+资金 需要耐心持有,不要因为一天涨跌去做满仓或空仓的判断,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顺势而为,等待自己的买卖点,切记切记
本来预定10仓打满不动的,一直拿6仓做T,结果也还能接受吧。
近期不打算做相关稳定币标的了。
政策+资金 需要耐心持有,不要因为一天涨跌去做满仓或空仓的判断,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顺势而为,等待自己的买卖点,切记切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