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挺惨的,本来昨天盈利七个点现在看又还了回去,这个月亏了快二十个点了,我还是觉得在行情不好的时候自己要懂得做一些事情,主要就是空仓等机会,哎算了,就这样吧,心情真不好,但是不好又能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