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卖了金时科技,进了南华期货+易明医药,收益10个点。这两个票今天的反包属性都很高。昨天熬夜了,今天头脑不清醒,抢筹的易明-2丢弃了,反而抢跑的南华期货-5我又接了点货,盘中没管住手看金鹰股份很强势也b进去了,仓位推满了,今天亏损6个点。
目前持仓:南华期货 2仓,金鹰股份4仓,恒宝股份4仓。明天南华集合竞价果断割肉,犯错就认,在涨和我也没关系了,恒宝作为稳定币的龙头就格局吧先,金鹰股份明天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