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拖很晚熬夜写复盘,下次一定要早一点,今天其实没啥好说的,基本行情按照写好的剧本在正常演绎,今天核电迎来了收获,强势走出了新高,还有就是昨天盘后看到马斯克脑机接口的利好消息就觉得这个方向要去关注,但是早上一开盘就前排都涨了,没有上车机会,这个方向延续性我觉得应该还可以的,后排也可以挖掘挖掘,指数上没啥好说的,板块也就是来来去去那几个,比较难的是,这段时间是混期,主线即使明确,但是个股分化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