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搞个 直播,复盘不仔细啊。。。。。
今日指数走了一个下引线,回踩30日线,还是受到5日线压制。战争不断的话,依旧不好判断情况。
量能小缩153亿,1.22万亿。维持平量,接力情绪依旧很差。所以最近还是低吸为好。
今日板块
[图片]

油气这里剩下4个独苗了,贝肯也走到了4半,我也是醉了。下次还是得格局一下。
油气还是吃消息面的,今天我还特意干了一个低位的标,市值非常小,结果炸晕了。也是很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