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入科泰电源
展开
昨天买了 今天又买了 都是水上买的
喜欢追高是散户的特点
我一直改不了的性
看趋势挺好的
我就在里面呆着吧
喜欢追高是散户的特点
我一直改不了的性
看趋势挺好的
我就在里面呆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