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明!
展开
退神的我和我的小明,最近也在我这里出现了。
小明说,好不容易盈利了,分仓吧,风险低
亏了,小明说,拿一拿万一反弹了呢
看好的没机会进,小明说买别的呀,也能涨
从上个月第二周到现在,确实做到不亏了
但是盈利不及预期。归根到底还是仓位,胆量。
票买多了,没机会进看好的,最近经常出现
然后又管不住手,买了次要的,又没仓位进第二天看好的。
接下来每天只进一只了,这样第二天仓位更灵活,如果一只都不给机会
小明说,好不容易盈利了,分仓吧,风险低
亏了,小明说,拿一拿万一反弹了呢
看好的没机会进,小明说买别的呀,也能涨
从上个月第二周到现在,确实做到不亏了
但是盈利不及预期。归根到底还是仓位,胆量。
票买多了,没机会进看好的,最近经常出现
然后又管不住手,买了次要的,又没仓位进第二天看好的。
接下来每天只进一只了,这样第二天仓位更灵活,如果一只都不给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