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6天:红4绿2,总盈亏-29854.12
展开
为什么不赚钱?因为拿不住和忍不住,拿不住龙头获小利而卖飞,忍不住买入被套一次次道心崩溃而陷轮回。东信和平明明超预期却拿不住,错失大肉机会,影视创新也走强,却总想着落袋为安,卖了却又悔恨追高买入,来了个SB操作,运气好涨停了,如果不是T+1也是拿不住。金瑞矿业盘中富贵,只能愿赌服输。粤传媒、拉卡拉心存幻想,放不下买过的个股,只因曾经拥有,所以放不下。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