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龙头股还是硬,可惜恐高不敢上,越恐它们越高!我知道我一进去他就会给我吃面,我还是玩低位吧,心里踏实。前天上的新北洋不想等了亏钱走了,等两天了拉胯的一点都不给力,沃尔核材拿了两周了,等涨停板等的好心苦呀![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