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实盘
展开
指数外围影响低开,略微上冲后开始下杀,市场整体情绪依旧很差,互金方向恒宝整天都走的挺好,上午资金拉了算力,勉强让指数在20日线稳住了,午后拉了半导体,割了厦门信达半路了大为。下午依旧没放量,恒宝收盘炸板。看明天能不能放量,带动指数上攻。再不放量的话,后续还得跌。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