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实盘第11天——加仓通源石油,红太阳变绿星星
展开
今天操作:加仓通源石油,板砸永安药业,扫版山东墨龙;红太阳这个弱转强,可惜板块不跟随,惨遭爆头,我排的比较前,看到封单减少的时候已经进去了,红太阳直接变成绿星星啦。。
昨天跟大佬会谈后感悟很深,有种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觉,让我感觉多年来的炒股思路来了个本质上的转变,在如今量化横行的时代,像以前的龙头短线选手可能在最近这段时间都不好做,但是昨天的大佬在最近这段时间都是在稳定盈利的,让我懂得了在股市里
昨天跟大佬会谈后感悟很深,有种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觉,让我感觉多年来的炒股思路来了个本质上的转变,在如今量化横行的时代,像以前的龙头短线选手可能在最近这段时间都不好做,但是昨天的大佬在最近这段时间都是在稳定盈利的,让我懂得了在股市里
